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国防教育全民参与

2020-09-18 00:20

金山网讯  “我把二维码分享给你们,赶快参加国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还有红包领哦。”在句容市玉清广场,散步的市民分享微信信息。9月1日起,句容市第十届全民国防知识竞赛线上活动启动,截至9月10日活动结束,累计参与线上答题活动34670人次,答题数量143045道。

在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句容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在举办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首次组织线上答题活动。活动一推出,就引起市民的强烈反响。当地还组织新兵参与答题,增强新兵参军入伍的信念。

9月19日,句容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还将举办第十届全民国防知识竞赛,邀请驻句部队代表队等6个军地代表队参赛。同时,继续依托茅山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形式内容,为全民国防教育注入全新的内涵与活力。

 (陈月圆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