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单位厨房资料室起火 消防提醒注意防范

2020-09-19 00:21

金山网讯 前天凌晨3时09分,丹阳市云阳街道阳光花园1号楼的当地医保中心6楼和7楼着火,消防人员迅速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接警后,丹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云阳消防救援站共3台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3时1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6楼厨房和7楼资料室都起火。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东、西围堵火势。3时30分火势被控制,经过半小时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7层砖混结构,起火部位为6楼厨房间、7楼资料室,主要燃烧物质为档案材料,厨房灶台,杂物等。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提醒,秋季更需注意防火。随着天气日渐转凉,空气湿度相对较低,火灾隐患不断增多,稍有不慎,极易发生火灾。

(周磊 邵颖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