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早晚温差大,注意及时调整衣物

2020-09-19 00:30

金山网讯  受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影响,昨天我市最低气温17.4℃。早晨起床后感觉到的已不仅是凉意,更是“寒气逼人”。早晚温差越来越大,要注意及时调整衣物。

冷空气暂时占了上风,雨止天转晴,双休日能“收获”一波像样的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了。不过就像昨天早晨一样,早晨的气温将下降一个台阶,维持在“1”字头,午后的气温又将达到25℃到26℃,日夜温差偏大,提醒各位小伙伴们根据气温及时调整衣着、被褥,凉席可以收起来了,春秋天的被子也可以拿出来了,抓住双休日的好天气及时晾晒,迎接换季。

未来十天,今明两天天气晴好,21日到24日多降水,25日到28日多云;气温方面,22日到23日最高气温仅为21℃左右,其余时段最高气温维持在25℃到26℃,最低气温维持在16℃到19℃。

具体天气预报:19日多云到晴,偏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5℃到26℃;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左右;2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