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现场对接会举行

2020-09-19 01:23

金山网讯 (周迎)18日下午,镇江-连云港“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现场对接会在连云港举行,畅谈合作发展,深厚两地感情。

据了解,截至9月15日,双方已签订企村联建项目协议93个,包含产销合作、规模种养、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农旅融合、乡村工业、技术合作、公共服务等8种类型,项目计划总投资共计6.21亿元。同时,我市共63家工商企业和商会参与联建,项目涉及连云港市42个乡镇和相关园区,119个村。

副市长曹丽虹在活动中强调,镇江一直高度重视南北企村联建工作,将继续按照省、市对南北合作联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在挖掘合作潜力上再发力,不断提高联建质量,不断推动联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做实做深项目上再发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进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长久常态合作上再发力,着重加强机制建设,建立定期互访、项目会商和人才交流等制度,推动双方企村联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