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镇江选拔赛举行

选手层次高 项目质量优 政策支持足

2020-09-20 00:05

金山网讯(王露 袁增耀)18日,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镇江选拔赛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记者了解到,经过前期筛选,本次比赛共有20个项目参加,最终选出7个优质项目参加省决赛。

在选拔赛现场,每一名项目负责人都精心准备了路演。比赛采取百分制评分办法,每位专家根据选手现场项目陈述(PPT演示)及答辩表现,按照设定要素逐项评分,评出总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路演选拔赛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半场,上午为辖区参赛选手,下午为辖市参赛选手,分别抽签,市人社局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我们的智能船具有较强的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完成多重高难度任务,针对不同的场景,它有更智能的检测方案。”来自江苏虹湾威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张延伟是参赛选手之一,他的项目为“5G边缘云河湖巡视监测作业智能船技术及产业化”。他介绍,他们研发的智能船技术主要应用于环保、水利等领域,可以有效减少人工作业量,提高工作准确率。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共三个特点,首先是参赛选手层次很高,20个项目中有12个项目的领头人是博士,其余则是硕士;其次是项目质量优秀,包含新材料、高端装备等,技术含量极高;最后是政策支持足,市内不光对获奖选手会有奖励,还会帮助他们与我市的企业园区、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希望本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营造我市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氛围,广泛吸引各地人才落户镇江,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