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新一轮雨水上岗,气温平稳下降

2020-09-22 00:03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7.3℃,但是没有了太阳的身影,感觉并不是很热。今天开始,新一轮雨水又上岗了,随之而来的还有降温,出门记得带雨具、添衣物哦。

今天最高气温只有22℃,想起上周被冷空气“支配”的恐惧了吗?没错,那样的感觉又要回来了,怕冷的朋友们秋装可以上身啦。说到穿衣服,又到了“乱穿衣”的时候了,大街上,短袖、毛衣、西装外套,统统“上线”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换季时节保暖很重要,尤其是颈椎、背部、关节和脚踝等部位的保暖工作要做好。

具体天气预报:9月2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2℃到23℃;23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2℃到23℃;24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