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省全民健身运动电子竞技项目落幕

镇江年轻选手组队摘得银牌

2020-09-22 00:04

金山网讯 9月20日,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决赛落幕,镇江队2:3惜败泰州队,获得本项赛事亚军。夺得银牌的我市电竞代表队全部由年轻队员组成,最小的只有18岁,是来自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刘天畅,而年龄最大的丁浩也只有20岁。

由于本次代表镇江参加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选手年龄都偏小,加之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项目,社会上对电竞项目有些不理解甚至偏见,因此从筹备开始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直承受着较大的压力。镇江代表队能突破重围,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小组赛第一轮镇江队2:0轻取无锡队,第二轮遇到由全职业选手组成的泰州队,小伙子们用尽浑身解数但还是1:2遗憾落败,小组赛末轮,小伙子们顶住压力2:0淘汰南京队,成功晋级八强。八强阶段,小伙子们一鼓作气先后以两个3:0的比分淘汰了盐城队和连云港队晋级决赛。决赛中,又一次跟泰州队相遇,最终由于硬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以2:3的比分惜败泰州,最终获得亚军。(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