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古城街头国庆氛围浓郁 国旗灯笼扮靓镇江

2020-09-22 00:18

金山网讯(胡冰心 周敏)9月21日上午,不少经过长江路的市民发现,一群头戴“小红帽”的工作人员正在路灯杆上忙碌着。原来,市城管局路灯管理处的“光明使者”们正在路灯杆上悬挂红灯笼。为了浓厚城市的节日氛围,我市从昨天起开始在市区长江路、北府路、南山路、檀山路、九华山路等5条道路上悬挂国旗、灯笼、道旗,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昨天一早,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长江路的中山北路至润州路路段上忙碌起来。高空作业车上,“光明使者”将一串串大红灯笼挂上了路灯杆。市路灯管理处路灯工程施工所班长刘佳告诉记者,从9月21日起至国庆假期前,路灯管理处将在市区南山路、北府路、檀山路、九华山路、长江路分别悬挂国旗、道旗、定制灯笼、红灯笼等。

“迎风招展的国旗、满满吉祥话语的道旗、喜庆的灯笼……感觉特别有节日的氛围,很喜庆!”市民倪女士表示,节日前悬挂国旗、道旗、灯笼,有仪式感,感觉整个城市都被浓浓的欢乐气氛包围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