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丹徒“岗家结对”助困活动“结果兑现”

12户困境妇女家庭收到卖果款

2020-09-22 00:22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21日,记者从丹徒区妇联获悉,上半年,该区开展的“巾帼文明岗”和“两癌”贫困妇女家庭“岗家结对”助困活动“结果兑现”。该区上党镇12户困境“两癌”妇女家庭首批认领的果树产生了收益,果实经售卖获得钱款2400元。

今年5月12日,“省巾帼文明岗”丹徒区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牵手上党镇12户困境妇女家庭,以赠树苗、送技术、助带货销售的助困形式,帮助她们脱贫脱困。为了落实好帮扶工作,在此过程中,丹徒区妇联对果树种植、结果情况进行跟踪了解。18日上午,区妇联、区财政局和上党镇妇联工作人员到上党认领果树的现场,把回收黄桃的款项发放给12户困境“两癌”妇女家庭。

据悉,该活动是市妇联“镇有一手”“甜在心”爱暖农家助困活动之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正在全力以赴,为不让一名贫困妇女掉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着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