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09-22 00:26

金山网讯(朱婕 邓敏)21日,2020镇江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本月底,我市将围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宣传,动员和指导各类社会团体、市场主体、行业协会,广泛开展面向消费者、食品从业者等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举办“社会共治、舌安镇江”部门主题宣传活动,包括“镇江好粮油、好吃惠万家”食品安全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宣教、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宣传等活动,旨在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积极开展业内培训指导,激发公众主动参与食品安全共治的热情,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周活动将创新宣传形式,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内容和形式,开展适合公众需求的有新意、有特色的科普活动,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科普”,应用新手段、新方法,提升活动吸引力,促进公民科学素养提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