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党校联盟新成员暨“红色阵地联盟”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2020-09-22 00:31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2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新成员暨“红色阵地联盟”签约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今年以来党校联盟工作的新成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李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纪委书记陈小玲出席并讲话。

李健在讲话中肯定党校联盟成立以来,探索建立“四统八联”机制,积极构建大党校格局,党校的朋友圈越来越广,工作的融合度越来越高,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指出,“红色矩阵”有网格还要有内涵,组织再夯实、内容再充实、机制再落实,把党校联盟做实;“红色阵地”搭平台还要讲故事,重点要讲好英雄城市的故事、不忘初心的故事、镇江精神的故事,把党校联盟做活;“红色学府”抓自身还要善牵头,自身建设要过硬,牵头协调要加强,把党校联盟做好,着力打造党校联盟的“镇江品牌”。

陈小玲表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遵循共建共享共荣共强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的理念,以共建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以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以共荣塑造联盟品牌、以共强实现成员间的合作共赢,坚信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的党建工作一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授牌仪式上,对党校联盟分校、工作站代表和红色阵地联盟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有关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