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北固山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0-09-23 16:41

IMG_20200921_092706

金山网讯 为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加强食品安全监管,9月21日上午,四牌楼街道北固山社区协同京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大统华超市合力在招商北固湾广场举办主题为“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信息提示和食品安全“三字经”小画册,现场受理咨询、投诉举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氛围,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在食品快检区域,还有“情系民生、你点我检”服务,不少从大统华超市刚买了菜的市民都好奇停步,积极配合检测蔬菜的农药残留含量是否超标。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食品安全和营养知识,提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也鼓励市民对食品安全活动提出意见,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程玉燕 林溪铖)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