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40万元花椒货款难追回 民警热心帮忙协调解决

2020-09-24 04:58

金山网讯  近日,来自1000多公里以外的云南昭通赵先生,向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官塘派出所送来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杨朝晖帮助他追回了价值40余万元的花椒货品。

原来,赵先生长期在昭通当地从事花椒批发生意,先前向镇江市润州官塘桥农批市场经营户张某发货价值40余万元的花椒,但迟迟未结清货款。被逼无奈的赵先生只好从昭通乘飞机来到镇江向张某讨要说法,而张某声称因市场不景气,货物未卖出,资金周转紧张,无法按时结清货款,等货物卖出后再结账。

这40余万货款是赵先生的辛苦钱,讨要货款无门的他于9月17日向官塘桥农批市场属地官塘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杨朝晖接到赵先生的报警后,反复多次到官塘桥农批市场实地核实情况,积极为赵先生提供法律援助,全力帮助其维护合法权益。在民警耐心劝导和法制宣传下,当事人张某最终同意第二天全部归还未销售的花椒货品。

随后,赵某带上货物踏上了回乡的路程,临走前特意来到官塘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陈茜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