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畅通融资对接渠道显成效

2020-09-24 06:12

金山网讯 (王飞 宋传兵 张凤春)记者23日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前8个月全市企业通过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新发布融资需求4045笔,同比增长39.53%。数据表明,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该平台寻求融资服务。

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自2018年5月上线以来,为银企融资对接搭建双向通道,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精准引导金融活水浇灌“产业强市”战略落地。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依托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我市开辟了“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引导各银行和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在平台上及时发布金融产品和金融政策,实现屏对屏、不见面对接,让数据多跑路、银企少跑腿,提高线上审批实效,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来自该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末,全市共有50多家金融机构接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累计发布金融产品230项;全市已有19742家企业在平台注册登记,平台企业覆盖面逾16%,位居全省前列;经过平台撮合,金融机构累计向企业授信6482笔,金额303.9亿元,交上了一份漂亮的金融成绩单。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