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健康镇江 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2020-09-24 15:13

金山网讯  9月24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党支部、肝科党支部、门诊医技党支部等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镇江新区丁卯街道潘宗社区四和苑小区,开展2020年“健康镇江 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暨“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769A3034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事前进行了周密筹划,选派了本院3位科室主任,其中内科主任医师2名、外科主任医生1名;安排了肝科医师、口腔科医师、药剂师;安排了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省级肿瘤科专科护士、营养科护士等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769A3104

义诊现场,专家们对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健康教育,免费测量血糖96人次、测量血压150人次,发放高血压及常见疾病健康教育资料300多份;发放“人体成分分析免费体验劵”50张。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为潘宗社区一位行动不便、双目失明的85岁老党员进行了上门体检和健康指导。

今年是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到潘宗社区开展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的第3个年头,每次都是有针对性地开展适宜的义诊活动及健康讲座,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及健康咨询,提升社区居民群众防病意识及防病水平。(潘锋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