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焦山景区第二十二届金秋桂花节即将开幕

2020-09-24 17:35

金山网讯 记者今日获悉,2020焦山景区第二十二届金秋桂花节活动开幕式将于9月26日上午在焦山风景区枫杨广场举办。QQ图片20200924173124

浓浓桂花香,幽幽焦山情,其实焦山早有种桂历史,大书法家郑板桥曾闻别峰庵内桂花香而写下“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之经典名句。桂花不以艳丽的花色绚烂,不以卓越的风姿迷人。QQ图片20200924173133

据了解,本届桂花节开幕式当天准备了民族舞《幸福山歌》、民歌《我家在镇江》、二胡演奏《出塞曲》、魔术表演等文艺演出。活动期间景区将在枫杨广场免费邀请游客品尝桂花茶和桂花糕、桂花糖白果、桂花赤豆糊等传统美食,让游客在游览桂花园美景之余感受桂花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国庆节期间还会为游客们献上迎国庆·欢聚焦山红歌会、相聚焦山·传承民俗——非遗展示、赠送祈福带、童心童乐等双节庆典系列活动。

QQ图片20200924173130

本次“2020焦山景区第二十二届金秋桂花节”将从9月26日持续至10月8日,其中“忆江南——苏州大运河碑刻拓片展”持续至10月8日,每周一闭馆。今年焦山风景区以桂为媒,发掘并传递焦山桂花的文化内涵,向节日期间的游客们展现镇江地域的民间文化特色,营造“双节”的喜庆气氛,延续并提升“焦山桂花节”旅游品牌,为古城镇江打造一张秋季旅游的金字名片。(通讯员 杨越 王开 金山网记者 孙玲)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