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民酒后突发心绞痛 民警抬入警车急送医

2020-09-25 00:42

金山网讯  日前,大港一名男子醉酒后突发心脏绞痛,幸亏民警及时救助,男子才转危为安。

“警察同志,这边有人在打架,你们赶紧过来!”9月17日晚上10时许,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东丰路与通港路岔路口,有两人疑似发生冲突。

民警快速赶至现场处置。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二人并非起了冲突,而是其中一名男子司某某醉酒后想要开车,其朋友苦苦阻拦。当时天下着雨,司某某不慎跌倒在地,身上有几处擦伤。

“醉酒怎么能开车呢,这样很危险!”民警立即劝解司某某,并警示其危害性。可是司某某仗着酒劲,坚持要自己开车。令人惊心的是,劝解过程中,司某某突然用手紧紧捂住胸口后倒地,脸上表情异常痛苦。看到情况突变,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民警迅即将司某某抬入警车,送至附近的镇江大港医院抢救。

送到医院后,男子情况并没有明显好转。情况紧急,民警联系上其家属,询问其身体状况及过往病史,很快得知司某某有心绞痛病史。获悉病史后,医生立即进行对症治疗。

所幸抢救及时,司某某度过了危险期。

 (陈曦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