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5 10:30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近日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组织辖内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该行通过网点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大厅设立宣传台并摆放折页、展板等,向金融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抵制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网络安全支付等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大堂服务人员积极引导客户扫描人民银行反假小超人二维码,进行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知识问答,了解新版人民币防伪小妙招。

此外,该行还走进镇江市正东路街道酒海街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人民币防伪识假、新版人民币特征等金融知识,现场宣讲较为常见的电信网络金融诈骗特征、作案手法,提示社区居民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贪便宜”等防范动作。

另外,该行还组织员工走进江苏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加强高校群体金融知识普及。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宣传采取发放金融知识折页的方式进行,为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发放反洗钱、网络安全、征信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300余张,提醒高校群体认清非法集资、网络贷、套路贷的危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在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为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起了积极作用。(谢静 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