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蒋乔街道嶂山村开展“清风寄语贺双节”主题活动

2020-09-25 18:16 来源:金山网 朱浩 徐小娟

金山网讯 9月23日上午,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嶂山村党委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清风寄语贺双节”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温馨和谐、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廉洁过节。

GetAttachment

嶂山村党委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村廉政文化阵地。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刻了解“警钟长鸣”的寓意,认识到了廉政精神的实质。随后,由本村老革命军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个人的家风家训,揭示“家和万事兴,家廉万人敬”的重要意义。

GetAttachment (1)

活动还设有以“乐”倡廉、“猜廉政谜语”等环节,使各位党员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家人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弘扬清廉好家风。(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徐小娟)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