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完成2020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工作

2020-09-26 18:22 来源:金山网 孟小岳 顾莹莹 董礼

金山网讯 今天(9月26日),镇江市2020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顺利举行,考点设置在市人事考试基地——镇江创业大学。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赴考点巡视了面试组织实施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6174556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认真落实《关于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镇江首次集中开展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26家市级机关共设置35个职位、公开选拔44人,其中从机关部门、参公单位公开遴选33人,从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1人。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全市统一搭建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平台,畅通基层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至市级机关的渠道,共514人成功报名,职位平均竞争比例为11.7:1。

经报名初审、笔试选拔、资格复审和适岗评价,共197人参加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共设8个组,每组7名面试考官,面试25名左右考生。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举行,对人员、物资、场地、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把关,所有考官均从外市统一选派,考场设施、考生进场等方面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一步,按照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告,将紧张有序地做好差额考察、公示、审批、任职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通讯员 孟小岳 顾莹莹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