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一交通追尾事故恐涉百万元赔偿

2020-09-29 17:45

QQ截图20200929164708_副本

(网帖截图)

金山网讯 28日晚,镇江本地论坛疯传一起发生在句容的交通事故网,帖文中除了照片,还附有视频: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追尾碰撞,旁边聚集了大量围观人群。特别引起网友关注的是,这起事故涉事车辆中有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短短数小时,帖文点击量超过数万。网友纷纷表示,这起事故,劳斯莱斯没个大几十万修不好。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2020年09月28日20时26分,胡某驾驶苏LKC9XX号小型大众轿车,沿句容市崇明东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至香江丽景南大门附近地段处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戴某所驾驶的浙AM00XX号劳斯莱斯小型普通客车发生追尾碰撞,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经认定:胡某承担此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戴某不承担此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

据劳斯莱斯车主戴某介绍,他的车子车损可能要达到150万,而记者了解到后车的车损保险只买到了100万。

据悉,这辆劳斯莱斯小型普通客车售价达到800多万,上路要超过900万。

追尾后车车主胡某出生于1988年,据他反应,事发时是他自己跟车距离太近了 没来得及刹车,导致了这起事故的发生。目前,此事仍在处理中。(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