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一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映山红”妇女 微家公益汇演

2020-09-30 16:44

金山网讯 9月28日下午,由京口区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党委主办,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映山红”妇女微家、四牌楼街道江一社区关工委协办的“庆中秋•迎国庆”——“映山红”妇女微家公益汇演在四牌楼街道文体中心举行。

IMG_9126

“妇女微家”是妇联组织下沉到最基层、扎根妇女群众的工作阵地和载体,形成与妇女群众最紧密、最直接的联系,为妇女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吸引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一直以来,江一社区“映山红”妇女微家积极运用志愿者力量服务困难儿童、妇女及老弱居民,开展了各类关爱社区高龄妇女、空巢老人、帮助困难家庭的活动,将上门看望、义诊、养老照护等服务常态化。有效实现了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的目标。

为了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夯实妇联组织的根基,厚植妇联组织的优势,大力拓展“妇女微家”的服务功能,全力提高“妇女微家”的服务效能,江一社区会继续努力让“妇女微家”的服务更有温度,努力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将妇联组织的关怀播撒到每一个角落。(丁艾逸)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