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残联举行残疾人实训成果展示和庆双节联欢活动

2020-09-30 19:31 来源:金山网 朱浩 朱薇

金山网讯 今天(9月30日)下午,近35名参与就业创业的残疾人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团队,汇聚在镇江市残疾人双创基地,举行“大爱镇江因为有您”迎中秋、庆国庆残疾人实训成果展示暨联欢活动。

QQ图片20200930171453

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猜字谜、乐队演奏、女生独唱……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基地进行辅助性就业的残疾学员、家长代表、项目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浓浓感情。最后,活动在残疾朋友们的手语舞蹈《国家》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和实训成果展示的形式,展现出了残疾人群体积极向上、勤奋努力,在祖国大家庭里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QQ图片20200930171500

QQ图片20200930171456

近年来,镇江市残联突出党建引领,围绕打赢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全力提升残疾人创业就业水平,充分展示镇江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发展状况,运用新理念领航创业孵化、新思维引领培训就业、新模式展示文化艺术成果、新概念培育孵化社会组织的模式,全力打造的一个惠及残疾人群众就业创业孵化的服务基地。(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朱薇)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