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日天气正好 可赏中秋圆月

2020-10-01 05:47

金山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临门,祝大家节日快乐!过节期间也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哦,降温和降水在来的路上了,合理安排出行很重要。

明天夜里到4日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5日至9日天气晴好;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最高气温25℃到28℃,最低气温18℃到19℃;3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至22℃左右,最低气温降至15℃左右。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我们可能和“十六的月亮”无缘了。今晚明月相照,大家可以把酒言欢,一起赏月。明晚受雨水影响,明月藏云中,只能等来年再相会了。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日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到27℃;10月2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7℃到28℃;10月3日阴有阵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2℃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