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图书馆志愿者参加“益力量·新出发”社会融合志愿服务

2020-10-12 14:47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026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653

金山网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镇江市润州区图书馆的志愿者——来自江苏省镇江中学的三名高中生带着节日蛋糕和绘本图书,走进京口区益家乐社会服务中心与6名特教中心的困境儿童共度佳节。

活动中,他们一起学习多肉植物栽培,读绘本,唱响心中喜欢的歌。志愿者们的倾情陪伴让他们感受到同龄人的支持和温暖,而这些处在生活或学习困境中的孩子则让志愿者们学会社会担当与责任,学会如何用一颗大爱之心温暖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这是润州区图书馆的志愿者们第一次参加“益家乐社会服务中心”的政府创投公益项目——“益力量·新出发”社会融合服务计划,他们将与这些同龄人长期帮扶结对,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多地关心和帮助,尤其是一些学习、生活必备技能、职业技能,帮助他们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早日适应社会、融入社会。(陈洁)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