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工行镇江润州支行通过法人e抵快贷加大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力度

2020-10-13 09:07

金女士是工行镇江润州支行的个人客户,日前该网点负责人在与该客户的交流沟通中得知其叔叔的公司经营需要资金周转,立即以此作为契机,留存了其叔叔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联系支行公司部科长、客户经理。通过公司部后续的持续追踪,公司部了解到其叔叔的公司为制造型企业,购买原材料急需储备流动资金,便积极向客户介绍该行e抵快贷产品,便捷的流程及优惠的利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客户远在镇江市丹徒区的的谷阳镇,路途遥远,公司科人员为了抢抓时间,为客户做e抵快贷的申请,但因客户U盾权限问题未申请成功。后客户平时工作较忙,便与客户约在下班后到客户厂里,为客户再次重新申请,办理后又马不停蹄赶回去加班。申请日五天后,客户顺利提款法人e抵快贷500万元,迅速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客户非常感动,对该行高效专业的业务能力高度赞赏。

该行网点负责人嗅觉敏锐,在了解到客户有融资需求迅速反应联系公司部对接,公司部了解到客户需要储备流动资金的情况,积极向客户介绍e抵快贷产品,为客户高效办理好e抵快贷的放款,真诚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纪辉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