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名医问诊 邮惠万家” 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开展健康主题活动

2020-10-13 17:10

金山网讯  记者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获悉,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于近日举办了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名医问诊活动,结合邮储银行中老年客户的生活特点,邀请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科主任许尤琪教授亲临现场,为客户进行专业问诊。

由于问诊室前来就诊的客户各有需求,名医师结合客户生活及工作习惯,逐一细心解答客户在健康养生方面的疑惑,并给出调理身体的方法建议。通过把脉、询问、观面色、观舌苔,耐心细致的与客户交流,最后根据四诊结果为客户量身订制开具药方,并通过熟练的按摩手法,为客户缓解身体不适和疲劳,让客户感到身心愉悦。

医生们专业的健康养生咨询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提供了新颖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增进了银企感情。(储宣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