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到“好客山东”登泰山、赏名泉

“京晚读者团”山东内陆沿线五大城市线精华游正在报名

2020-10-15 00:32

金山网讯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杜甫的名篇《望岳》,描绘了泰山雄伟磅礴的气象。泰山因气势磅礴被誉为五岳之首,又有“天下名山第一”的美誉,是“好客山东”知名景点。10月26日,“京晚读者团”推出山东内陆沿线五大城市五日精华游,邀您一起登泰山、赏名泉、游古城。

此次行程我们将到达有“好客山东”南大门、“江北水乡、运河古城”之称的枣庄台儿庄、有“国泰民安”“泰山安则天下安”之意的泰安市、有“泉城”之称的济南以及聊城、曲阜,游览泰山风景区、泰山岱庙建筑群、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三孔景区、大明湖、黑虎泉、济南芙蓉街、中华水上古城光岳、山陕会馆等众多知名景点。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一部《还珠格格》,让一批演员名声大噪,也让济南大明湖畔的一个美丽传说为世人所熟知。济南以泉水著称,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喜欢的地方。大明湖是济南最具代表性的名胜之一。清代刘鹗的《老残游记》中就有对大明湖说书的描述,从中也可窥见当年的市井繁华热闹。

泰山自古就有神山、圣山、“五岳独尊”的称誉,是四海一统、国泰民安的象征。更有三大断裂、科马提岩、醉心石等奇特地质构造,岱庙、南天门、碧霞祠等巧夺天工的古代建筑杰作,秦刻石、经石峪、唐摩崖等历代名贵石刻,秦松、汉柏、唐槐等珍稀古树名木……这些有机地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合为一体。一条从山下直通极顶长达九公里的中轴线,凭借7000级石阶把天、地、人贯穿为一个完整的整体。

此次活动价格:398元/人起(60周岁以上,不足60周岁另补150元景区大门票),更多详情咨询镇江新闻国旅。 (朱秋霞)

咨询电话:

85088588、85032336

报名地址:

中山东路4号新闻国际旅行社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