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解决突出问题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0-10-15 01:00

金山网讯 (记者 杨佩佩 通讯员 李媛)10月14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解决突出问题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及存在问题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等8个重点板块,市住建局、市交运局等5个市级部门对照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分析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与存在问题。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跑起来”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会议。郭建强调,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问题攻坚清零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抓重点,盯关键,确保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攻坚空气质量短板、断面水质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七大任务。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最后冲刺”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