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全球洗手日” 镇江三院走进幼儿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15 14:32

769A4006

今天(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为落实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到解放路大地幼儿园开展秋冬季新冠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讲座。

769A3974

志愿者刘申申针对“新冠病毒肺炎防护知识” 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科普小课堂讲座,他表示疫情已呈现常态化趋势,疫情防控持久战实际上就是与病毒一路前进并斗争的过程。他在讲座中主要讲述了疫情的防控现状、感染的临床表现以及在秋冬季疫情的防护策略,并针对正确戴口罩及七步洗手法进行了面对面现场教学。

769A3962

本次活动旨在指导孩子们科学防疫、守护健康。最后,志愿者刘申申和成月儿为全园师生送去了祝福语:老师教书育人、医护治病救命,往后携手并肩,共同为孩子们成长保驾护航。(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