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80千克铜箔陆续被盗 嫌疑人辞职外逃前被抓

2020-10-16 01:10

金山网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男子盗窃公司财物后欲辞职逃跑。对不起,民警不答应!15日,记者从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获悉,民警依据线索,与盗窃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最终通过伏击蹲守,成功抓获这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9月21日10时许,镇江新区分局大港派出所接报警电话:在辖区新区大港北山路某公司车间内,380千克生产物资铜箔陆续被盗。初步估计,损失有3万多元。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走访摸排。经过反复查看公司视频监控,办案民警基本确定嫌疑人是该公司的外地籍员工冯某某。随即,开始侦查和固定证据。

10月12日上午,民警工作中得到冯某某准备辞职这一重要消息。抓捕机会,稍纵即逝,民警立即前往公司宿舍伏击守候,并在宿舍楼中将冯某某成功抓获。当冯某某被民警抓获时,他已经办理好离职手续,正收拾物品,准备开溜。“倘若民警稍稍晚来一步,嫌疑人就会溜之大吉”,民警告诉记者。

此后,细心严谨的民警在现场冯某某的车内,成功提取到铜箔碎片等物证。在强大的铁证面前,冯某某对自己盗窃公司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冯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曦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