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大会

2020-10-17 17:37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关心职工生活,帮助单身职工扩大社会交际面,为单身职工提供结交知己、寻找真爱的平台,10月17日下午,润州区总工会举办了“缘聚工会 牵手幸福”青年职工交友联谊大会。旨在为各行各业优秀单身职工朋友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19172129

活动现场环境浪漫,气氛热闹,来自润州区企事业单位的近150名单身男女青年职工齐聚在美丽的世业洲润扬环龙酒店。活动第一轮环节为“爱之初体验”,男女嘉宾各佩戴号码牌依次入座,每隔一分钟,男嘉宾就会轮换顺序与新的女嘉宾交谈,使大家相互认识,彼此了解,瞬间消除陌生感。随后,活动通过“天生一对”,“两人三足”,“撕名牌”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男女嘉宾在相互协作中展示自我,增进了解。活动最后,在绚烂的礼花下,多名男嘉宾主动表白心仪姑娘,并牵手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019172122

微信图片_20201019172109

润州区总工会副主席谢竞美表示,事业和家庭是人生幸福指数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家庭,疲惫的身心就有了温馨的港湾,真诚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活动中,通过交流,尽情展示风采,播下情谊的种子,最终收获爱情的果实。润州工会也将举办更多不同风格的联谊会,为大家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为大家搭起一座通向幸福生活的鹊桥。(记者 辛玥 摄影 王振轩)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