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机械工程副高职称开评

参评率不高,呼吁企业重视人才培养

2020-10-18 00:05

金山网讯(杨佩佩 马原 戴莉萍)10月17日上午,我市机械工程副高级评审会在市人社局“开评”。今年机械工程副高级参评人员53人,参评通过率75%。

上午10时,记者来到参评现场,此次机械工程专业包括焊接、机械设计、检测计量与安全、车辆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参评人员大多来自扬中、丹阳的企业。为确保评审的公正性,参评的专家组成员除了正高级专家,还邀请了外地专家和高校专家。

据市人社局专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机械工程副高职称参评率仍不高。我市高层次人才总量不足,引进人才总数并不多。

“与其去外引进人才,不如企业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尤其是长期在一线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素质。”该负责人介绍,呼吁部分企业重视对自身人才队伍的培养,鼓励和支持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才参与职称评定。人社部门也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企业和专业技术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