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到扬州看“十里栽花算种田”

2020-10-20 00:03

金山网讯  马可·波罗是历史上有名的西方人物,对中西方文化传播的贡献不容忽视。马可·波罗17岁便跟随父亲来到中国,历时17年。而在江苏省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自在岛度假区最南端的小南圩上坐落着一个乐园——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11月7日,“万人游”推出扬州博物馆、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一日游,到扬州看“十里栽花算种田”。

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以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的传奇旅程为灵感,以“花卉+文化”为主题,在800亩的场地上,打造了欧洲、中东和东方七个主题风情花园;通过创新花卉艺术展览展示形式,打造了视觉震撼的五大花艺奇迹——世界规模最大的艺术花海、立体鲜花地毯、世界首创的梦幻花丘、好莱坞创意花雕和世界最长的水花溪,是一座集观赏、游览、餐饮、购物、科普教育、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主题乐园,游客可以在景区内一站式“游遍世界”,感受世界风情花园的独特魅力。

扬州博物馆由扬州中国雕版印刷博物馆、扬州博物馆新馆组成,又被称为“扬州双博馆”,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设有广陵潮——扬州城市故事厅、扬州八怪书画厅、馆藏明清书画厅、国宝厅、扬州古代雕刻厅、中国雕版印刷展厅、扬州雕版印刷展厅和一个临展厅计八个展厅。其中广陵潮——扬州城市故事厅为通史式陈列,主题突出,设计独具创意,信息传播明晰,陈列语言准确,空间处理富有意味而合乎逻辑,在中国地方博物馆的基本陈列样式中独树一格。

此次活动出发时间:11月7日,价格:98元/人,含10菜一汤中餐。 (朱秋霞)

咨询电话:

85088588、85032336

报名地址:中山东路4号新闻国际旅行社(镇江日报社附楼一楼门市)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