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执法部门开展水路交通执法技能竞赛

2020-10-21 00:17

金山网讯 (张爱林 李小云 曾海蓉)2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水路执法技能竞赛活动。来自我市水上交通执法一线的12名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角逐,最终3组选手分获前三名。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去年11月成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7个部门具有的执法职能进行合并整合。如何发挥综合行政执法效能,服务疫后水上交通航运企业、运输船舶加速复工复产,保障水路物资运输安全,交通执法部门一直在探索。

为此,成立后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提高现场执法人员技能入手,提高过往船舶通航安全,助力航运企业、船舶运输复工复产,不到一年时间,水上交通应急搜救成功率达100%,全年维护船舶通过量、货物通过量双双过亿吨。

水上交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姚海亮告诉记者,目前我市每天船舶通过量达到了700艘次左右,较疫情前期,船舶运输量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