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两件污防攻坚作品全省故事大赛获奖

2020-10-22 00:11

金山网讯 由各地精心组织、踊跃创作、积极参赛,经专家评审和省打好污防办综合评定,省污防指办于前天发布全省“讲好污染防治攻坚故事”活动的获奖作品及单位名单,我市2件作品榜上有名。

由丹徒区攻坚办选送的《只为清水入长江》荣获文字版特等奖。该作品讲述了退伍军人李伟甘当一名乡村“民间河长”,在3年之中用1200小时,用心用情守护高桥镇安丰村及周边区域的水环境和水质,为推进河长制实施、打好碧水保卫战、改善人居环境做出了大量工作和不懈努力,也经受了困难考验。他还荣获了2019年全省最美“民间河长”的称号。

在微电影版获奖作品中,由镇江市攻坚办选送的《解封》获得二等奖。这部微电影取材于真实案例,用艺术的手法高度还原了案例,讲述了环保执法人员对涉污企业铁面执法的同时,对查封企业给予帮扶和关怀的故事,展现了企业发展同步做好环保的主题。(李媛  干光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