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国寿心服务 政保进网格 镇江国寿政保网格服务专员项目启动

2020-10-22 19:04

摘要:10月22日,镇江国寿网格服务专员项目启动会成功举行,一种“管理+服务”模式,打通保险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金山网讯  10月22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网格服务专员项目启动会成功举行,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镇江市民政局、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等领导出席并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IMG_5871

记者从会场了解到,网格服务专员项目的启动是镇江国寿转型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也必将推进个险队伍实现长足发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在转型中谋发展,在探索中求突破,勇扛大旗,顺势而为,一种全新“管理+服务”模式在镇江国寿推进。

IMG_5877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加强基层保险服务的要求,借鉴政府网格化新型管理模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决定集中全公司的优质资源全心打造政保网格服务专员项目,目的就是要为全市所有的行政村和居委会配备一名网格服务专员,最终实现“网罗民生、格式管理、造福百姓”企业价值 。

IMG_5876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周云飞表示,通过在街道、村、镇建立一支属地化、素质高、业务精的网格服务专员队伍,打通保险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高民生保险理赔时效、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教育,让保险保障深入民心,服务民生举措有效落地。(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