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技师学院长山论坛开讲

2020-10-23 00:49

金山网讯 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推进校企协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10月21日,镇江技师学院走进企业举办第三届第三期青年教师长山论坛。

本次论坛以“深化产教融合,着力人才培塑”为主题。活动中,镇江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镇江市汽车维修协会会长万红宇结合自身管理经验、企业人才现状和我国汽车后市场时代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三方面,就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岗位分布、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现场讨论。活动前,学院青年教师还集中参观了镇江北汽鹏龙汽车服务园。该园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北汽集团下属北京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奔驰品牌和北汽自主品牌的经销商。经过3年多的发展,现已形成了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二手车交易、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多方面功能的汽车服务园区。

据了解,今年5月,镇江技师学院与镇江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共建、教师与员工互培互聘、产学研合作拓展等四个方面内容,开办“奔驰”冠名班,共建“镇江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镇江技师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唐靖棉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