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文艺播种计划”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10-23 11:23

1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23日)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广旅局主办的“文艺播种计划”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镇江市文化艺术馆开展。本次参展作品共88幅,作品主题鲜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内容鲜活,讲述百姓故事,表达人民情怀,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地方特色。

“文艺播种计划”是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在2019年丹徒区成功试点基础上,今年将“文艺播种计划”作为重点实施项目,向全市8个辖市区全覆盖,共征集基层各类文艺需求612项,选派246名文艺志愿者“结对子、种文艺”。经过大半年的努力,“文艺播种计划”取得了累累硕果,建立了一支志愿辅导师资队伍,培育了一批美术摄影爱好者,创作出了一批优秀作品。

2

3

为充分展示丰硕成果,在第二届金山文化艺术节期间,对全市“文艺播种”过程中创作的美术摄影作品进行征集,共遴选优秀作品88幅参展。其中书法46幅、绘画34幅、摄影7幅、剪纸1幅。据悉,本次“文艺播种计划”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展出一个月的时间,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金山网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