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山名洲社区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1:53

IMG_20201021_085812

金山网讯 为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同时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21日上午,江山名洲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中影国际影城镇江京口红豆店观看红色电影《八佰》。

影片《八佰》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四昼夜的事迹。影片中,革命烈士为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 身绑炸弹跳下仓库炸毁日军进攻小队,面对飞机的扫射用人肉护住旗杆不倒,无畏战火焚身的场景撼动着大家的每一根神经。影片呈现出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时刻提醒着中华儿女要铭记历史。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奋勇牺牲换来的,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助力社区和谐发展。(巫静)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