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江山名洲社区开展“迎重阳节 送重阳糕”活动

2020-10-23 11:53

IMG_20201022_091632

金山网讯 又到了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使老年人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重阳节,10月22日,江山名洲社区开展“情暖江山 幸福重阳——迎重阳节 送重阳糕”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年人发放重阳糕,老人们拿到重阳糕,笑得合不拢嘴,纷纷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对于行动不便不能来现场领取的高龄、独居、重病老人,社区随后还安排志愿者们上门送糕,给他们带去重阳节的关怀和温暖。年近90岁的老党员杨培昭、熊家暮夫妇俩激动地说:“每年都能收到社区送来的重阳糕,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因为年纪大了很少出门走动,很少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没想到社区没有忘记我们,谢谢。 ”本次重阳节,共计发放100余份重阳糕。

IMG_20201022_101859

一块小小的重阳糕,承载了江山名洲社区对老年人的敬爱之情,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了解了辖区老人的生活状况,方便社区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营造出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好风尚。(巫静)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