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辅导员喜获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一等奖

2020-10-24 08:15

QQ图片20201024065635

QQ图片20201024065640

金山网讯 10月22日-23日,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来自镇江、常州、无锡三个地区18所高职院校的18名辅导员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辅导员谢杨杨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江苏大学)协办。复赛包括笔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经过第一轮比赛(笔试和案例分析),谢杨杨以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到第二轮比赛中,她以扎实的理论素养、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行们的好评。

据悉,谢杨杨将于11月中上旬与其他专科院校辅导员共计16名辅导员一起角逐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马芹 吴建强 辛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