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20金山化艺术节今日闭幕

2020-10-25 18:34

微信图片_20201025182057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25日)下午,伴随着《归乡》《爱在镇江》《城市山林》这些镇江市民耳熟能详的歌曲,历时2个月的“2020金山化艺术节”在丹徒生态广场圆满落幕。

作为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群文广场演出镇江分会场暨金山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以“梦圆小康,奔跑镇江”为主题,来自镇江全市各地近2000名演职人员通过舞蹈、合唱、朗诵、音诗画、非遗文化展示等表演形式,生动呈现了“创新创业福地 山水花园名城”的壮丽画卷,以文艺的力量助力镇江“跑起来”。

微信图片_20201025182106

本场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镇江市委宣传部、丹徒区人民政府等部门承办。

整场演出艺术水准高,形式创新、视听效果好,互动丰富,既展示了镇江的地域文艺特色,又体现了镇江人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抒发了梦圆小康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演出不仅体现了文艺的时代性和创新性,更通过文艺的形式、借助文艺的力量,为发展点赞喝彩、为实干加油鼓劲,彰显了文化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引领力,以文艺的力量助力镇江“跑起来”,聚力“三高一争”,争得城市荣光。(金山网记者 董礼 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