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鹤林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26 15:01

金山网讯 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日前,镇江市南山街道鹤林社区网格员全员出动,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此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为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网格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发布人口普查宣传信息、内容,形成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方式。网格员还深入社区,充分发挥人员熟、地况明、对象清等优势将普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有效解决普查对象不配合、普查数据质量不高等问题。

GetAttachment

同时,还采取错时错峰开展普查。网格员利用居民在家休息时间段开展错时服务,协助居民进行登记填表,为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网格员再三梳理所采集的人口信息,并致电在外务工人员,做好预约,以便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目前,我们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社区所有网格员将全力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尽心出力。”社区负责人说。(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王文韬)

责任编辑:周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