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2020七人普 新闻

镇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01 12:19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1日)上午,镇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毅,市统计局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海,京口区区长贾敬远,京口区副区长闵佳出席活动,共同参加仪式的还有各市区普查员代表。仪式上,通过视频连线展现了镇江人口普查登记现场,旨在向社会各界介绍和宣传人口普查。

IMG_0165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市普查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户口整顿、区域划分、“两员”选聘培训、县级综合试点、经费物资保障、宣传动员和摸底调查等入户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11月1日零时开始,已进入到正式登记阶段。

IMG_0176

市统计局局长林海在致辞中指出,依法申报人口普查资料,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为国家尽责任、作贡献。对于接下来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林海表示,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员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严肃纪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持续作战的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打赢人口普查登记这场硬战。

IMG_0153

以今天的正式登记动仪式为标志,镇江市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全面正式登记阶段。从11月1日起,我市普查员将走进千家万户,开展入户登记工作。(费菲)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