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招聘求职 镇江招聘

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招聘启事

2020-11-02 18:31

中国光大银行(上交所股票代码:601818)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5位。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成立于2016年1月28日,目前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现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办公室综合文字岗(1名),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记录;

2、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财经类、文秘类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从业经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过硬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认真、踏实,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

5、银行、央企、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从业者优先;

6、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优先;

7、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岗位说明

1、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领导讲话稿、综合材料、会议报告的撰写;

2、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3、了解和掌握银行内部政策、信息;

4、熟悉金融及相关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

5、作风严谨,讲求工作效率;

6、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应聘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包含招聘人员信息表,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证件照1张以及近期撰写或已发表的文章1篇)发送至邮箱cebbankbgs@163.com或投递至以下地址:镇江市中山西路110号2幢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办公室,邮编212004。

投递电子邮件或纸质信件时请注明“应聘镇江分行办公室综合文字岗位”。

四、其他

1、咨询电话:0511-83819893;

2、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符合光大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5、简历投递时间:2020年11月2日-11月15日。

招聘人员信息表.xls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