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11-05 00:56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明龙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裔玉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力量。

会议要求,人大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到人大未来的工作中,科学谋划明年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内的工作,推动镇江“十四五”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将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当前的工作实践中,始终紧盯高质量发展重点指标、重点工作和全市中心工作,在全市奋力夺取“双胜利”、开创“三高一争”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常生、岳卫平、陈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羽如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