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舞动镇江城 2020“中国银行杯”首届少儿街舞大赛正式开幕

2020-11-07 22:34

DAB014D4A295B6A6651E3DD756A089AA

金山网讯   舞出自信,展现自我。11月7日,2020“中国银行杯”镇江首届少儿街舞大赛在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正式开赛,来自镇江300多名“舞者”用炫酷的舞姿、劲爆的音乐、炫丽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25FF6B13BFB8ACCE6C8DDBC9143814B5

镇江日报社副社长柳昌焰、市体育局副局长承纲、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沙亚平、市文联秘书长洪琦、市文明办道德处处长武卫华、金山网总经理许益明等相关领导与嘉宾参加本次大赛。大赛以“阳光少年 舞动镇江”为主题,旨在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健康文明协调发展,提高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的文明素质。

ED226E3C7E6E3CBB8227B758A89E84BE

“我儿子参加了本次大赛的Popping个人单项,尽情展示一下自己风采和魅力,这次主办方组织的街舞比赛规格确实高,看比赛选手们在舞台上酣畅淋漓地跳,配上灯光、音响等,场景太美、太炫,看的我太享受啦!”一位现场参赛选手家长表示,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在齐舞环节,21支街舞队伍轮番上阵,以饱满的热情,随着动感音乐起舞,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ADE7A9E1D367A8471A1438484EF49986

本次大赛由镇江市文明办、市文联、市体育局、镇江日报社主办,金山网、今日镇江承办,镇江凤凰广场|大卫茂、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 、红豆·西津府、中国联通镇江市分公司、镇江威马用户中心等单位友情赞助,大赛以“活力、乐观、积极、向上”演绎文化内涵,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现朝气蓬勃、正能量的街舞文化,从而更好的推动街舞的普及与提高,让街舞运动进一步健康发展。据了解,本次大赛晋级赛将于11月15日举行。(记者 包建华  李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