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00:18

金山网讯(莫凡 笪伟)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许文要求,委机关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许文强调,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委机关要聚焦政法系统的主责主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全会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统筹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镇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法治镇江建设等工作,推动实施高效能治理。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