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2020年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在镇江二院开幕

2020-11-13 18:09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了解卫生应急领域的新进展,推广卫生应急及灾难救援新理念、新技术,规范卫生应急救援和促进灾难医学救援学科发展,经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11月13日上午,由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承办的2020年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卫生应急管理新理念与思维研讨班,在镇江二院举办开幕仪式。北京市卫健委应急办副主任于海玲、解放军总医院教授沈洪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180516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历时三天,期间将邀请北京市卫健委、江苏省卫健委应急管理高级专家,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江苏省灾难医学会分会等国内著名灾难与急诊医学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活动主要围绕创新“社会动员参与”卫生应急机制、“三位一体”卫生应急大演练的开展、卫生应急院内救治“四八管理”研究、卫生应急“八表管理”制作意义及应用等内容开展研讨和授课。

微信图片_20201113180508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花长松告诉记者,镇江二院承办本次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基于卫生应急新理念、新思维的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并树牢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在应对集体及突发事件时,提升应急能力和配合水平,并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培训模式,推进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有力推动本地区卫生应急水平和救治能力的提升,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